close

這是戰棋...忘記收藏者的代號.(如果看到這篇請記的告訴我歐!!)


戰棋..也有出2戰系列的歐!!!我找機會也會出清賣掉^^




這...我也不知道是誰的收藏品!?(這系列我之前也有收藏...可是為了專心收1/144AFV後都..出清了!)


終於找到主人了^^原來就是[閻驊]大哥的他的飛機作品很優歐.


歡迎點選參觀(閻驊BLUE流小飛機研究所)


機動警察~~!!!...超愛的...


這就是同號參加日本144大會帶回的[戰力品]...選購了幾樣^^



妖姬~~!!!!!這也是我最喜歡的



STARWARS~~~這是金屬的歐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z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