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"成真"大的文章後!!!!!真的感動到了極點!!!!!


(比"海角7號"還讓我感動的說)


推薦給大家看看!!!!!推薦推薦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~下列為原文內容~


 


 



念有多大;力就有多大~!



從小到大,所做的事都是自己喜歡的事,所以我算是非常幸運的人吧~!

或許我不是很聰明的人,但是我父親跟我說,做什麼事都要努力~!


因為這是對自己的一種信念...一種堅持...一種態度....


記得小時候我可以光著身體直到感冒發燒,只為了讓爸爸帶我去看醫生時,可以得到想要的玩具.(死小孩)


就是這樣的信念(夠堅定吧 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無法解釋我有多熱愛甚至著迷著製作模型,或許是因為我想從製作模型的過程,找回小時候跟爺爺奶奶相處的那段時光吧~!?


很多人利用各種不同的方式紀錄自己的生活,拍照.寫日記等等的,而我就是用模型來寫日記~!


或許製作的不見得快速,也不見得精緻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但我永遠記得在製作MG百式時家裡在翻修;


展示架上的MG亞凱正是小成真當時在老婆肚子裡週數的大小(她是以這樣的方式來想像寶寶有多大);


製作100能天使時爺爺過世;


製作HG亞凱時還要一邊幫小成真換尿布.....


就因為這樣,模型~~


對現階段的我來說,是相當重要的一項休閒活動,也是精神糧食~!


先不管外人所說的,玩模型就是宅男.....


就像有人喜歡釣魚,喜歡打撞球一樣,這是一項正當的休閒活動.


我享受著製作組裝的過程,更喜歡完成作品時那份滿足及成就感.


希望,有更多的人,可以認識、瞭解『模型製作』的樂趣~!


 


我沒有名氣;也不是什麼高手;更不會一些高深的技巧,只想將對模型的熱愛,藉由這段影片,讓初次接觸模


型製作的新手們,可以對於製作流程有初步的概念,只要用心一步一腳印的去做,一定可以完成一件不


錯的作品~!


讓我們一起燃燒模型魂、快樂的製作模型吧~!!!  


 


在此感謝那群默默付出,成就我夢想的夥伴們;以及每天攪盡腦汁變化菜色餵飽這群夥伴的阿母.


感謝製作期間提供各方支援的模友們.不管是諮詢互動或是實質上的幫助.


感謝


        新竹快樂堂模型.台中象旺精品模型.南投模寶模型玩具精品


        原點工作室.魔技研工作室.13F陽台工作室


 


 


看完影片的朋友,歡迎你們轉貼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與家人觀賞。


或是留下回應,讓我們互相交流,也讓更多人看的到,把這個快樂做模型的活動傳承下去~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影片文章連結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erry0218/article?mid=2266&prev=2372&next=2219


 


完成照連結至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erry0218/article?mid=2372&prev=-1&next=2266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z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