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就計畫好1年做2隻鋼彈類的作品~


(我是筆塗的...一隻當然要塗很久的勒)


剛好看到鋼彈宅男(鋼宅)兄要辦這次聯播..較大膽的參加囉


(明明...哪知是哪隻都不知道還參加....是的~鄉親們..就是要用力做下去阿!!!!)


這次我要用紅色的異端製作~題目[異端之虎]


以下為原文內容^^~~~~~要報名要快囉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年我要辦異端祭


因為我怕大家會爛尾


所以就提前開始ㄌ


不管要用那台異端鋼彈都隨便你


比例不限


早點說早點做這樣才不會爛尾


爛尾也沒關係


做完就好


要參加ㄉ請回應


做品ㄉ圖直接放在我ㄉ部落格(圖放在自己部落格上.我直接另存.在上傳)


上傳日期是:98年7月1日


投票從7月8號到7月31號


希望大家不會有認何ㄉ意見


那我就在這為大家祝福


希望大家不要抱太大ㄉ期望


參加時間從8月29到12月31


要參加的人要快了


因為剩兩個月了



我非常熱烈的歡迎你們

現在參加ㄉ名單


小隊長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z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