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新年快樂~!!!有出去玩嗎??有出去刺激消費嗎??


是的~昨天我有出去刺激消費+玩樂參拜^^


新春初4~難得的和全家人一起出去玩.....回來的時候~~可是塞爆了呢!!!!!


從台南鹽田回到台北.....已經是半夜1點了國道真是不敢領教阿~~


接下來~~就是我的照片第一次上傳囉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~參觀地點1~



中午時候~~到彿光山囉~真是好天氣!!!


走沒多久.我家的小公主就說[腳酸酸.沒力氣~~]


當然~我家的"賢內助"..很快也加入沒力氣行列


讓老爸老媽參拜完後~下午就又再出發了~~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~參觀地點2~




台南縣吧!?~~[鹿耳門聖母廟]


真的~真的超級壯觀的!!!!!!!!當然~~~~也是讓老爸老媽去參拜啦~~


因為我家那2位....只對外面的商攤有興趣


(附注.我這次的任務就是當司機+保母+打雜小弟的....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~參觀景點3~




[鹽田]


~~~~對我這個台北都市長大的小孩....真是非常非常難得的經驗


看到那座白白的鹽山..很快的就像個小孩子~快快的爬到最上面~


堆阿~玩阿~看著那夕陽~~


這些都是都市中所看不到的耶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邊也要和"台南阿賢兄"和"薩克彗星大"說不好意思~~


到您們那邊沒和您們打個招呼


由於是完全突然安排的行程...真的不好意思了~也請您們多多包涵


下回~~如果有計畫去台南


可就要打擾您們囉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z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