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他山之石]..我的好友"閰驊大師"這段話真的提的太好了~


所以就延過來用了^^(閰驊大師~謝謝您)


寫這篇的時候.帶著非常非常~~感動的心來寫的.就再不久前的幾分鐘.


從老家那邊收到的一件航空包裹.還再想說怎麼會有包果呢?


阿~~~~!!!!!!!是我之前參加日本1/144飛行器的比賽!!!


沒想到!!!真的沒想到在今天收到日本店家寄回的包裹了!!!(其實當初想過...沒寄回就算了~~)


在這邊不得不為他們的細心.專業.和對每位參加者的用心~


給予最大的掌聲與鼓勵~~超級感謝他們!!!



(收到的包裹)



內容物~~除了我的作品之外~還有這些參加禮物!!!!還有參加時的"作品介紹卡"


當然最貼心的~還有一張店家給我的紙條看到這些時候~


我都開心的像個小孩般的跳來跳去~~超開心的!!!!


這次雖然只是一般店家的活動~但是,日本的許多大廠商,也都有提共相當的贈品禮物!


他們的共同經營圈...真的很值得我們台灣的店家.進口商...等等來學習^^


(說實在的...根本...比得獎作品的禮物還多!!!!!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如何呢??是不是非常豐富的參加獎品!?


這次的參加經驗~~超好的!!以後我也要更努力的創作出好的作品!!


然後~再去參加!!!


(再次感謝日本Yellow Submarine秋葉原店 的所有員工~謝謝您們的幫忙)


http://www.yellowsubmarine.co.jp/event.htm#airplan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イエローサブマリン秋葉原スケールショッ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TEL:03-5298-7712)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z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