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~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出了..


這系列~我只買過一台.當然很快就壞了!!這台呢~是我前幾天標到的故障品.


想按造之前的模式修復




內容物開盒(真的很好玩.又做得很漂亮....只可惜..不耐操><"~)


那手榴彈柄的遙控器!!我超愛的(現在有2支囉..)



這邊就是容易故障的地方..蓄電池......壞了~無解~~~



所謂的修改..就是將紅外線接收的部分移除..



接著呢....



補上膠板~



加上細節零件~接著就等上色囉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邊要先分享個小方法>>


我在做這些小戰車時候.大部分都是用3秒膠黏合!!


但是.3秒膠.乾後..會有白霧化的現象~~非常討厭!!!!



有一次無意間.....發現到.......



液態白博士可以清除這個現象!!!!!!



噹噹噹~~使用後


(重點.使用時候~~要很快的將液態白博士吸乾!!.不然..會把漆.水轉印.....給分解掉!!)


註解.透明套件...我記得也可以清除..但是呢~請等再實驗過後再來分享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~完成品~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如果您手上還有這系列玩具..也壞了..........可以試著就讓它變靜態的吧


又如果~您有這系列玩具~壞了~


可以賣給我^^(便一點呦~~~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z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