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路殺出這台????


都是因為.前一陣子沒標到這款的套件...


(天阿~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500拍掉了..我出到450.就下不去了~)


這時候.就讓我回想起會開始自己製作的緣由.


沒錯~好幾年前.就是沒標到!!火大!!那就自己做!!!!


於是~~就這樣開始我的製作生涯



一樣~回收杯蓋料~虎1一台..基本上只改砲塔的部分!



上面的是套件~下面的是要修改的


(其實我已經有這套件了~但是.就忍不住想收阿~~)


製作..先切掉後面的工具箱.再補上膠板


(這台~設定是戰地修改..所以~沒有選和原套件同型車種)



再黏膠板~~~~廢料棒~~~~~~



再黏膠板~廢料棒~~~~


是不是已經很有樣子呢??


待續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z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