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的第2回囉~這次就是實現"模型生活.生活模型"的理念~


我做模型.比較喜歡運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東西.來完成作品^^


那這篇.是我今天上班的時候.看到了"別針"非常合適在這腳踏車的的座墊部分~


如何製作~就看下去囉



上圖.是這次所使用的道具和材料以及修改的套件~



前置作業~切除作業~~~



用運上圖搭配的工具.修整出概略形狀(圖片.左邊套件)


當然接著就是磨磨磨......

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"別針"~



先運用斜口鉗.裁剪~~然後再用尖嘴鉗修整出所要的樣子...


(這部分.沒有辦法"實演"....請多包涵~)



接著用0.5mm膠板+廢料棒切出"小圓件"~



接著就是~~~組合所有零件


("指揮艇"組合~~~~~~~~!!!)



噹噹噹~~~~~~組合完畢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~小技巧~



(這部分還要修整...膠板.我會刻意留長一點.不然太短就要重新裁了><"~)


長一點~就可以慢慢修整囉



最後~改造完工



和雜誌的照片....比對一下...有沒又"2模一樣"


接下來~~~下個部分呢??


又要再構想一下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[543後記]



上篇有說.刀片斷了4片....我所指的~是上圖所示的右邊(紅圈部)


刀尖斷了..我就會換一片.因為.修整時候.鋒利的刀尖是很重要的


找這台車資料時候搜尋到的官網>>


www.brompton.co.uk


想改的朋友可以去看看^^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看新聞~南臺灣~風災很嚴重!!!


BAZ在這邊~希望所有南部的模友.格友.平安無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z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