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創刊號~我跳了~~~而這本...當然也要跳一下~


這次是在"就是你家"買的...



封面...大和號阿~~~~~


(裡面..大和號系列的作者...超有"愛"的....作例很棒!!!)


特典.水貼....(我沒興趣~~")



封底.......這樣快就在預告了!!!!!2011.12月...全球盃!!!!


(當然要參一腳的啦.......其實...我已經在準備了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這次....會跳的理由一.克老大的作品!!!!!


這隻甲蟲...真的很有FU!!!!!當然...這星期日的"個人簽書會"...我一定會到的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敗入理由二..."情景王"山田卓司老師的作品




也許....有些人會覺得"人物太兇"..可是..這就是老師的作品風格..


(這樣....一眼就可以知道是誰做的啊!!!)


作品風格....是要自己創立的....就像創立品牌的道理一樣


這是我......努力努力中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再來..就單一情景的製作上來說...真的很多細節都做出來了!!!


情景...就是需要多位一體的組合起來..然後呈現出當下的一個故事或主題


而他的組合..從人.和道具.地面...許多細小的物品...


都是不可缺的素材啊!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想看更多....就請購入看看囉


"就是你家"...就找的到呦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z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