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千呼萬喚終於出來了~~~!!!!!!!


對於想學做場景的人有福了.這本再推薦!!!!


絕對要入手一本來看看!!!


(但是...一定要親自試試看.動手做的感覺!!!)



封面圖~~~(我是在萬品購入的$175..)


~購入小故事~


一到店裡..阿~架上只剩下一本...3步當5步.拿了放到櫃台..


說:[我要這本..先幫我留著^^等下結帳~]就跑去再逛逛了..


當時心想~"真幸運最後一本被我買走了"


結果~看到老老闆...不慌不忙的.又拿出一本放到架上!!


我想....他心裡一定說著經典台詞:[年輕人!!終究是年輕人~~]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看完無聊的小故事後~~


內頁來了!!!



非常基礎的!!!從基礎結構開始^^



再來是地表面~~~


後面哩~~~~~????樹呢?草呢?水呢?雪呢??


當然更精采萬分~~~麻煩自己購入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z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