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感謝大家的鼓勵~


相信.大家和我一樣為了生活(學業)都在打拼.


只是有身體不適的感覺.記得要放慢腳步先休息^^


大家加油囉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利用放慢腳步的這段時間.整理了一下山..........


(當然.馬上被我家婆娘念...[你知道.你有多誇張了吧!!!])


對阿~搬到淡水2年了....山.當然會長高阿.


下面是模型+玩具未完成的部分....



下面是盒玩的部分~~




當然.....除了這些"本部"之外...還有其他的基地的說


"堆積吧!~~男孩(女孩)們!!"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[後記]


想一想..為了我家這59年的洗衣店老招牌.努力工作是應該的(我是第3代)


以前.都是看著父母忙碌的身影.在這店工作.!讓這個家庭開銷無憂無慮


現在的我.在這店裡工作.當然是希望讓他們能夠安心.


也就因為這樣~我必須更加努力才行!!


而這次的病因..


最主要是身體過度疲勞.導致免疫力下降.病毒入侵.
保健之道..多休息.睡眠充足.不熬夜...


當然還要多運動.鍛練體力^^


大家加油囉~記得要鍛鍊體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z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