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完成一件作品了~大型的作品物件真是費時~


(有時候動力一下就消費完!!!)


構想~~是來自於~我家店門口上面的燕子~


每年..都要幫掉下來的燕子寶寶.送回鳥巢(不可以直接用手抓.要隔著毛巾之類的!!!)


看著它們無事的長大.飛出去.內心的深處~就會有股莫名的感動啊!!


(生命就該如此^^)



~全景圖~


(只是....這完成前夕.居然發表要給我出"園丁"版的..挖哩咧!!!)



這個角度我很喜歡~讓巨人變得更高大的感覺^^



這.....就不予置評了~~"



橫向的拍照..還是該這樣拍吧^^~



回家囉~小小鳥..不要再調皮亂跑囉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下面~就是鳥巢的近拍~


用的是1/35田宮的動物組+德軍戰車兵裡面附的鳥






調皮的小朋友~回家了~







(機械兵上的草)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^^~~



("眼睛"的部分.我已經重新塗過了.這是筆塗的呦)


多虧了當初買的筆塗大全的書.果然改善很多~就剩多練習.很快就可以練出亮亮的銀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[後記]


部落格名稱~我改了~[半熟]???


這是取自於我小時候玩的電玩[半熟英雄].


在玩這些"大型"模型後.要學的東西更多了~要注意的部分更多了~


覺得自己要學的事情還非常多~當然~也由於這些不同領域的作品~認識了更多朋友^^


另外..也把1/144拿掉了~這邊將來就只會放"不"關於1/144的作品~


1/144會另外專們的找地方發表~


模型之路...在這繼續聊下去吧


(os...又清掉一盒了^^)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z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