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這幾天的製作~終於完工了~


設定在0079後期~


吉翁軍到回宇宙後.聯邦軍方面~圍剿在地球方面殘黨.的61式戰車部隊


在歐洲的某處深林裡............


那就來看圖吧~



上圖是完成作品全圖


這次的照片大部分都是直的..(第一次做這樣"高"的場景^^)



個角度的拍照~




(每個角度..都有不同的感覺呢~)



空拍照片..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下面就是一些近拍部分


首先是"泥地"的表現部分~



車身部分也有塗上泥~



車後方~當然也是滿滿的泥巴~



下面是~"水坑"的部分~


雖然開始製作的時候留了很多..最後~露出來較明顯的.就剩這2個了~


(車底盤下也有製作!!!只是....車體黏死了..就拍不到了~)


這邊註解..只是要說明..雖然看不到.!!!也是有要求完美情景製作的呦!!



車前部分水坑~



車旁水坑~



小斜坡部分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人物近拍~



這個型態是~


我最愛的2戰德軍部隊裡面有留下的一張照片.


感覺很棒~就把它運用在這作品上面了~~






慣例~大小比對~


(一手就可以掌握呦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後記~


這次參加的作品.依然忠於自己的創作理念來參加~


得不得獎~都不是重點~!!!!


重點是>>


我完成了我想要的作品~也可以藉由這樣的機會~可以和大家分享作品


這樣就滿足了^^










上面這張照片~是我想拍的角度~


(可是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來我想要的感覺><")


我想要的是..戰車明顯.靠近相機的部分樹林會模糊..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預告....下個月(12月)開始募集"吉翁軍.水泳部"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z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